咸鱼味柚子

绯生

all路同人,主罗路

无尽的黑暗
他向前走去,鞋跟踏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一下又一下。扣响他的心脏,他又来到了深渊前。
站定,前方兀的燃起了火焰,火光刺眼。却不灼热,反而透出一股幽寒,让人冷到了骨子里。然后他看见了,幼小的自己从深渊的深处走了出来,在那火光中迷茫的奔跑着,他看见自己的亲人,朋友,老师都倒下了。血溅得很高,染了他一头一脸,比火焰还要红上几分,明明只有一片火光,但他就是跑不出去,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所笼罩一样,他只能迷失在火光中,任凭绝望伴随着鲜红渐渐把他拉入地狱的深渊。他一次又一次看见家人死在眼前,一次又一次听见那流露着憎恨的哭喊声。直到他被一双手所拯救。那人是他一度的希望……
男人冷眼旁观,他默默的看着年幼的自己自己是如何重归人间的,但他知道真正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又是那熟悉的鲜红色,男孩茫然的看着那双手的主人倒下,他曾经以为自己脱离了地狱,谁知道他只是在做一个梦,梦醒了就会坠入更深的绝望。那如同魔咒一般,深深的刻进他骨子里的话语:私は、あなたは、ああ、罗を爱し,时刻萦绕在他周围,使他一只脚停留在人间,一只脚停滞在地狱深处。
生离和死别一直伴他左右,从未离开。
男人知道这是一个噩梦,也知道这是梦魇。可他就是不愿意醒来,如同自虐般地细细品尝着那深入骨髓的痛苦,好像每痛一次,心里压着大石就能轻一点。
他无从遗忘,只能永远铭记。
男人睁开眼,一巴掌把床头括噪不已的手机抓了过来,烦躁的揉揉眉心,接起了电话。
喂,妮可当家的,你最好有要紧事。
啊拉罗桑,怎么那么大火气,对身体不好哟。
妮可当家的!
是这样,龙桑让你接一个特殊任务。明天你将接一位新人在一个月内指导他打入巴洛克内部,这是特殊任务。
一片寂静……
喂,妮可当家的,请转告龙当家的我没有时间接这个任务。
男人愣了片刻,随即狂躁的咆哮了起来。开什么玩笑,让我去带新人?看来如果有时间必须要跟龙当家的好好谈谈了。然而迎接他的是一阵盲音,男人咬咬牙,一下把电话重重的挂上,突然想给他的上司蒙奇d龙做一个脑检查,看看他是不是**。
在这时,电话又响了起来,罗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挂断。几秒后,电话又不屈不挠的响了起来,罗不耐烦地按下了接听键。
你有什么事?
电话那头,寂静片刻,随即一阵奇怪的笑声传了过来。
呋呋呋呋呋……罗,发生了什么?那么大的火气?这不像你啊。罗,明天我在“暗夜”等你,有一件事交给你去办,不许违逆我……呋呋呋呋呋我可是对你够宽容的呢……罗
电话挂断
男人垂下手抱着头缓缓的滑到了地上,噩梦里的梦魇仿佛活了过来。在他的脑海里滑动。刺耳的诅咒声又冒了出来,头针扎的一样疼。男人猛的拍开床头的暗格,也不用水,从里面抓出一把药片干吞了下去,随后缓缓的站起来,躺倒在床上,脸色苍白如同幽灵一般。
他触碰到了自己挥之不去的浮生梦魇。无论如何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只能选择逃避。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