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味柚子

在发文之前扩个列,这里柚子,企鹅号848324532!欢迎扩我ღ(๑╯◡╰๑ღ)(大佬们求扩(●/ω\●))
~~~~~~~~~~这里帅气的分割线~~~~~~~~~~~
哇!路飞 你最近怎么没睡好啊,看呀!你的黑眼圈好重!
呀!路飞你你你绝对是生病了,你你你竟然放着肉不吃去吃饭团!乔乔巴!快快来给路飞看看!
面对伙伴们关切的话语 ,路飞难得的觉得有些奇怪,他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吗?难道不是的?虽然抱有疑惑,但路飞还是怮不过乔巴,在全身检查后,面对全部正常的数据,乔巴内疚的几乎哭了出来
‘哇!( ๑ŏ ﹏ ŏ๑ )一定是我的医术还没有学到位,对…对不起路飞呜呜呜,我我没有找到问题…(。º̩̩́⌓º̩̩̀).゜’
‘没关系的啦乔巴,我没事的!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哈哈哈哈,所以不要担心了,呐!?’
‘真的吗?’
‘嗯’
‘呀,那就好,嘿嘿’
‘话虽如此,真的没有问题吗路飞?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哦’
‘真的没问题,别担心了米娜!’
‘嘛,没问题的话就好,哈哈,本大爷可不希望本大爷的小弟出什么问题,哼哼’
‘啊!肚子饿了,山治,我要吃饭团,加肉的那种!’
‘几可休,竟敢无视本大爷,喂!路飞你这混蛋……路飞?…喂!路飞!乔巴快来啊啊,路路飞他晕倒了!’
在白色的病床上,透过记忆,少年梦见了很多事情。

‘特拉男,快看呀!这就是拉夫德鲁!!噢噢,真是很美丽的地方呢!呐!米娜!黑胡子一伙就在那座岛上!我们一定要打败他!然后开宴会吃肉喽!嘻嘻,真期待呀!成为海贼王后的第一个宴会啊!一定要盛大点!山治~我要吃上个岛的烤肉和前面那个…嗯…嘛!不管啦(●/ω\●)总之那里的点心和肉丸子好好吃!还有哦!那个什么什么岛的饮料!都要吃哈哈哈哈哈!’
‘喂!橡胶混蛋,这怎么可能办到啊!我又没有四只手!’
‘啊?我相信山治能做到啊!山治可是最棒的厨师!还见到了allblue!世界第一的厨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和我是世界第一的厨师有什么关系啊!而且我只为美丽的lady~服务啊混账男人!不过我在上个岛学习了制作方法,就试试吧,为了可爱的lady~’;
‘嘻嘻,果然山治最棒了!’
‘呐~特拉男,战斗结束后一起去吃肉吧!山治的特制饭团,加肉的那种!还有啊,我们上岛的时候谢谢你帮忙看船啊!sunny号是我们重要的伙伴呢!嘻嘻’

‘喂!喂特拉男!快…快去看看路飞啊啊啊路…路飞他打败了黑胡子后就…就就就…几可休…乔巴也昏迷了!’;
‘草帽当家的…只能再活一个月…’

‘草帽当家的…我一定能治好你…’

‘草帽当家的…好好的活下去…’

‘草帽当家的…永别了……我……’

剧烈的疼痛传来,虽然只有一瞬,却令男孩一下子湿透了后背…有些慌张的睁开眼,心里空空的,好像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努力去想,头却如炸裂了一般,教人提不起半点思绪…恍惚间,有湿润的东西缓缓的划过脸颊,不觉泪流满面…
‘呀!路飞醒来了!太好了…乔巴!快来看看!呀!娜美你这家伙推我干嘛?!’
‘路飞你真是的,一下子就昏过去了…吓死我们了,在床上不停的翻滚,还哭了…路飞你真的没事吗?还是和黑胡子那场战斗的后遗症?啊!真是的,知道这要花多少贝利吗?以后十倍还我哦,现在先欠着,把你的伤治好再说!’
‘我没事的,娜美,只是做了一个噩梦而已,大概是最近…嗯…饭团吃太少的原因吧!’
男孩默默的擦了擦眼泪,用笑容将伙伴们的担心一句一句的堵在心里‘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噩梦而已…不能让大家担心,嘻嘻,我可是海贼王船长!’他这么想

‘草帽当家的…好好活下去…我…#*…’

猛的从梦中惊醒,男孩揉揉被汗水浸湿的头发,有些迷茫…无奈和不知所措…
小心的爬下床,绕过熟睡的伙伴们,无声的走到甲板上…吹着海风,好像这样…就能把心里的疑惑,失落乃至空洞感统统吹走一样…
‘哟吼吼吼吼,路飞桑…做噩梦了?还是有什么心事?’
‘是布鲁克啊…没有什么事…是白天睡多了,一时睡不着,没事的,在这待一会儿就好,顺便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吃的。’
男孩靠在栏杆上…面对迎面而来的,带着点湿润气息的清凉的海风,发丝微扬,带着淡淡的阴影遮住了男孩的眼睛,使他整个人的气息朦胧了起来,飘忽不定,既真实…又…虚无…
骷髅默默的看着这一幕…想出声询问…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只能将心里的情绪化为音符,骷髅轻轻的拉起了小提琴
…悠扬而轻缓的音乐声响起…男孩微微侧头凝听…微微勾起一点笑容来…骷髅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没事了
随着音乐的最后一缕余韵消散,男孩轻声说‘呐,布鲁克…特拉男是谁?’
‘哟吼吼…路飞桑,我并不认识他哦…等天亮了,去问问罗宾桑吧…也许他知道…现在,船长大人…可否请您去睡一觉呢?…哟吼吼吼’
‘我知道了布鲁克…谢谢你!’

男孩回到床上,静静的躺下,翻来覆去…依旧睡不着,默默的不出声,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抖的,他知道伙伴可能会不放心的过来看看…他不想让他们担心,殊不知他实在不适合说谎,对面的床铺上,剑士悄悄的睁开了眼睛,厨师轻轻的下了床,去厨房煮一杯热牛奶,做一些肉…再放一些乔巴提供的安神药物,剑士跟了上去,两人难得的没有争吵…音乐家再次拉响了琴,船工工作室的灯彻夜亮着,船匠和阻击手做着一些小机器人,希望能使他们的船长恢复点精神,图书室里,美丽的历史学家和航海士在翻找着图书,希望从字里行间找出点蛛丝马迹,而船医,则在医务室研制新的特效药…
…一夜无眠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