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味柚子

1.seek
他小心的探出脚步。
满身血污,疲惫不堪。艰难的迈出一步又一步。
他不能再鲁莽了,身后有他受重伤的剑士,容不得他再任性

你听,年轻的王在探寻未知的未来,背负着生命,那沉重的脚步声多美妙啊
可是他知道吗
那条路注定铺满鲜血与枯骨,不管是敌人的还是伙伴的
他注定孤独的坐在王座上拥抱他的自由
凌驾众生之上
嘻嘻
多么有趣啊

2.sword
近一点……再近一点
再有一点点,他的剑刃就能砍碎敌人……只要……再用力一点
高大的剑士流干了身体里的最后一滴血
倔强的维持着战斗的姿态
保存了野兽的尊严
用生命为他的船长铺开道路
他是剑
其实,这样的结局也不错是吗
为他而死
是荣耀
生于刀剑,与你相遇
死于剑下,至死不悔
一定要活下去啊,海贼王
我的船长
我的……路飞

3.shot
乌索普现在状况很糟
在打败外面那些敌人后,听说与onepice 相伴的是能复活生命的神奇泉水,失去第二个哥哥的弟弟把希望寄托在上面,立刻带着副船长冲进最后的目的地,追都追不上。等到其余人收拾干净杂兵后跟过去,就被一群不明野兽给冲散了。他好不容易冲出包围圈,却在前方看到了昏迷的船长
一环套一环
真是的!混蛋船长
时间流逝……
一粒又一粒种子精准的射出去
弹无虚发
但狙击手已经精疲力竭
毫无限制的使用见闻色已经使鲜血不断的从鼻耳处流出
脑袋针扎的疼
好想后退一步乘机溜走
也只是想想
他的混蛋船长苍白着脸躺在他身后

……他不能退
这次换我保护你吧
本大爷已经成功的从弱鸡三人组毕业了
我可是神.阻击手
勇敢的海上战士会好好保护你的
生命的最后一刻
他向身后射出了最后一粒种子
把他的船长牢牢的用植物保护起来
在成堆的尸体上
他笑了
本大神的狙击可是完美的
笨蛋

4.serve
他撇了眼身旁那被绿色大茧包裹起来毫无知觉的人,难得的烦躁
笨蛋,快起来
不要贪睡了啊橡胶混蛋
乌索普和绿藻那俩家伙还等我们去找呢
真不知道他们跑哪去了啊
真是不省心!
磕磕鞋尖,刚想抽根烟却发现没存货了,接着猛的踢飞一只靠近的奇怪生物,牵动了腹部的伤口
不妙,这样下去会死
皱皱眉
这些生物都是腐肉
不能吃
这样下去找不到出口和食材,路飞那家伙醒来后肚子饿挺不过去可怎么办
……我可撑不到他醒来
必须得找到能吃的肉!

刚好看见自家的航海士挥舞着雷云跑过来
对了!有肉能吃
呼出一口气
娜美Jang !美丽的lady!能帮个忙给橡胶混蛋做点吃的么
他惊喜的喊道

把量最多的腰腹肉剐下来
切一点小腿肌
用细微的雷电慢慢的烤熟
这下能挺过去了吧
这些肉再不好好吃完我揍你哦橡胶混蛋
不许浪费食物
娜美Jang~肉等他醒来给他吃吧,顺便跟他说我出去找食材不回来啦

啊~还能见到美丽的lady我简直赚了
快走吧
我还能撑一会
要珍惜我的服务啊橡胶混蛋
必须好好吃完
笨蛋路飞

5.steal
强忍着眼泪
怀里抱着用厨师外套包裹着的肉
夹着天侯棒
另一只手拖着茧
雷云滚滚,声势浩大
身后有野兽追赶
脚裸的扭伤,周身细小的伤口
浑然不觉
四处寻找剩下的伙伴
发现了一个暗门,钥匙在机关里
微笑
该我大展身手了哦路飞
我最擅长偷东西了
看我把你的生命从死神手里偷出来

……该起床了
颤抖着打开暗门
把茧踹进暗道
用仅剩的手小心的把肉放在边上
关上门
松了口气
这下暂时安全了
摸索着蜷缩在大茧旁边
听着冲撞门的声音
期盼伙伴的赶来,祈祷船长的苏醒,紧紧攥着断掉的武器
路飞,大家
求求你……
快来
6.sickness
小船医是最后进去的,跟着历史学家和船匠
不愧是藏有onepice 的最终关卡
赞叹
竟然能孕育出这种生物,全身都腐烂了竟然还能动,太厉害了
刚赞叹完就被卷入战斗,不得已变成了最终形态。
快速冲了进去,看见一地凌乱的机关,一只灰白的手臂躺在干涸的血迹上
扑过去
小小的船医攥着那带有文身的手臂
眼泪唰的滚落
滴在干涸的血迹上
触目惊心
一双手轻轻的搭在他颤抖的肩膀上,稳了稳小驯鹿使用大招后无力的身子
温热的,带有活力
轻柔的声音
安抚着情绪,带来希望
别担心乔巴,他们还活着,就在暗门里
船医立刻兴奋的尖叫了起来
弗兰奇!快把门打开!
梳有飞机头的船匠气力十足的吼了声“super!”用微微变形的钢铁拳头轰开了门
露出里面沉睡的两人
我一定会治好你们的!
我可是医生 !会治好所有的伤痛

7.swear
洗净创口,缝合皮肤,接骨,包扎,航海士已经有了轻微的意识
而他们的船长,毫无动静
优雅的历史学家轻抚船长那灰白憔悴的脸颊
没关系的路飞
快起来吧
不害怕
虽然不知道你遇见了什么
不过
我们都陪着你呢
我的王

8.steel
改造人用它钢铁的驱壳顶着门,身后传来令人胆战心惊的撞击声
那群生物又来了
弗兰奇,你还能撑多久
女士轻声询问
嗷!多久都没关系!我可是super的机器人啊
乔巴,你恢复了吗?
没关系,我可以
那乔巴,你先把娜美和路飞放进那个茧里推着他跑,沿着这条暗道向前进,我和弗兰奇先在这挡一会儿,擦干眼泪啊乔巴,路飞不会想看见你的眼泪的
嗯!
那我先走了,我会在前面等你的!

脚步声减小,历史学家轻轻的叹了口气
说实话,弗兰奇,你的内部零件是不是坏了,在外面跟海贼打架的时候是不是就已经把可乐用完了?
心里咯噔一下
无奈
你不也是吗罗宾,背后那么大的伤口,也亏得这里血腥味太重让乔巴的鼻子迟钝了才没发现

咱们彼此彼此
其实还好,我以为我们会被机关砍得七零八落然后成为这群怪物的食物,或者中了毒奄奄一息然后淹死
……好冷
呼~
还好这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死法,不过super 的我可是有一颗硬汉的钢铁心嗷
我们会撑到路飞他们离开的!

9.sing
骷髅歌者晃晃悠悠的绕过一个又一个宝箱
哟嚯嚯嚯
看来我迷路了
这怕是个不得了的地方呢
那些奇怪的生物就是从里面出来的,他们竟然无视我,我的心脏好痛……
虽然我没有可以痛的心脏哟嚯嚯嚯
是因为我没有可以吃的部位吗哟嚯……
……
不知道路飞桑他们在哪
骨头好痛啊,是在外面战斗的时候哪里断了吧
回去要喝多点牛奶
……
不能倒下啊
来唱首歌吧
我要振作起来

10.scar
伤疤隐隐作痛,男孩只记得他和索隆到达了宝藏的终点
然后……
然后发生了什么?
立刻弹起来又马上倒下去
全身无力
我……发生了什么?
眼前渐渐模糊,恍恍惚惚的,脸上多了一只手,温热的带有点粗糙
不觉蹭了蹭
喂喂喂,怎么就哭了呢?还是个爱哭鬼啊路飞
一抹,满手咸涩的液体
嘛,艾斯你别调侃他,反正 你也跟以前一样恶性格
不过十二年不见你倒是变得礼貌了,也只是表面上变了点
不要在这说我啊,你也是,好不容易我没在这里见到你,结果没过几年你就进来了……我宁愿永远都不再见到你啊……萨博
没办法,我迟早都要来这的,不过时间早晚
……切
艾斯?萨博?!
努力想睁开眼,眼睛马上被另一只手给牢牢盖住
不能睁眼哦路飞
睁眼了你就永远属于这里了
我们还不想在这里遇见你
伤疤又痛了起来
其实……不存在什么复活的药水吧
颤抖
别怕,疼痛说明你不属于这里
你看
身后
你重要的人还在啊
快回去吧

愿我们不再相见
愿你一世安康

11.sorrow
有什么在呼唤他……
睁眼
发生了什么?
航海士的拳头扑头砸下,虽然只有一个包
但还是好疼
等等!?
娜美你的另一只手呢?
不碍事,是我不小心,真是的,干嘛露出这种表情啊!笨蛋!出去找特拉男接一下就好!一只手而已!又不是……又不……
啊?
没什么……你肚子饿了吗?
嗯……还提不起劲,其他人呢?
没事的,我们走散了,他们一定没事的!这是山治特意给你找的肉,你快吃然后我们一起去找大家
……嗯
这肉上是山治的味道
娜美!
啊!?路飞你脸上的是什么…泪?…你……你
娜美!……告诉我,山治去哪了,这些肉…是哪来的
山治他…他去找食材了……他…他
…哽咽
……他不会回来了
男孩默默地想……
我只想吃山治做的饭……可这次
真的很难吃
山治,你还欠我一顿好吃的肉
我记着了
永远

12.supreme
小驯鹿看航海士已经苏醒了,就把还在沉睡的船长交给她,自己去探路,发现了坐在地上的歌唱家,帮他固定好断掉的骨头,领着他往回走,看见了醒来的船长
呀!!路飞你醒啦!
小驯鹿撇下身后的音乐家快速扑向少年
真的是担心死我了!啊嘞?你和娜美怎么眼睛红红的?是进沙子了吗?没事吧!
没事的乔巴,抱歉让你担心了,乔巴真是最棒的医生
男孩挤出一丝笑容
呀!你这混蛋~讨厌啦~赶紧滚蛋吧讨厌鬼~
路飞桑?终于找到你了!一路上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哟嚯嚯嚯,啊我没有可以跳的心哟嚯嚯嚯
布鲁克,乔巴,娜美……你们先出去!虽然映象很模糊,但我知道从这里拐个弯就有出口,我去找索隆他们
恐怕不行哦路飞桑哟嚯嚯嚯
骷髅剑士直直的盯着外面
那个出口前面是这里怪物的巢穴,换句话说…我们已经被包围了
哟嚯,让我保护你们吧路飞桑,这些家伙是无视我存在的,我身上并没有他们的食物,我可是一把骨头啊哟嚯嚯嚯
喂喂布鲁克,我还有战力的
昂起苍白的脸,说出的话语却不容拒绝
娜美乔巴你们先走,我去找其他人,一定要活下来啊米娜
你们可是海贼王的船员
是最珍贵的

13.surgeon
小船医飞快的奔跑
背着身体被撕裂的航海士和断裂的骷髅骨架
扑出洞外
发现了他们的同盟
急切的冲过去
特拉男!你一定要救活他们!都是我没有用,我什么都做不了!
船长跑走后,歌唱家护送小船医和航海士去出口,那些怪物也无视骷髅,直到怪物的母兽出现了
它真的很庞大…而且…而且它吃的是灵魂!我…我看见布鲁克突然的灵魂突然出窍了!然后……然后……他就这样了……我背着娜美好不容易跑出来
一定要救他们啊!
我很抱歉,娜美当家的…已经没有呼吸了
我不太能看懂灵魂…骸骨当家的也可能……
……节哀
其他当家的呢?
轻轻问起,使哭得几乎憋过气来的小驯鹿稍稍回复了些理智。
他……他们还在里面!
路…路飞去找他们了!不行,路飞他们会有危险!
我进去找他们,驯鹿当家的,你留在这处理一下你自己的伤口…否则你撑不到我们出来
…拜…拜托你了特拉男!
真是麻烦的同盟
千万要没事啊
草帽当家的

14.status
男孩踉踉跄跄的跑着
他看见了面目全非的机器人…和他怀里护着的满身鲜血的女人
在成群的怪物尸体中翻出了被啃咬的破破烂烂的…他的厨子
在另一处…找到了笑着的阻击手的…头颅
在临近终点的地方…他不肯闭眼的剑士仍摆出战斗的姿态…像是在保护什么
眼泪已流干
涩涩的…不知道有什么破碎了
是什么
脑袋要炸了
……哦……我想起来了
我…我是海贼王
我是大海的孩子
是海上最尊贵的人
却救不了我的伙伴
我的哥哥
这是命运?

那么…我也去见他们吧
一起

15.spoil
男人赶来的时候……男孩坐在那王座上
沉默
没有气息
草帽当家的
就这么结束吗?
我不会承认这样的结局
想起男孩那明亮的眸子,笑起来温温暖暖的嘴角,呼唤他时毫无保留的信任
虔诚一吻
你可是海贼王啊
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
我会唤醒你的
真是被我们宠坏了
路飞
16.straight
男孩在王座上沉睡
他不愿醒来
面前跪着男人
他用他的生命换来王的生命

17.sail
幸存下来的小驯鹿收敛好同伴的尸骨
心如死灰
他默默的回到船上
带着永远沉睡的船长
只剩驱壳的伙伴
扬起风帆
重新起航
只剩他一人
独自远航
一直
18.sunny
也许有一天,在小船医撑不下去之后
他的船长会独自醒来
没有人为他做饭
没有人指引航线
没有人为他治伤
没有人在夜里为他读故事
没有歌声
没有微笑
也许会离开
也许会继续航行

带着海贼王的名头
乘着sunny
孤独的在王座上拥抱自由

End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