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味柚子

一个不知道啥的产物

冰冷,无力……麻木

这就是濒死的感觉吗

也不怎么样啊

起码我可以不被疼痛打扰,再多看你几眼

我是不是很不遵守同盟的约定

嘛,反正也算是死而无憾了,仇也报了,还找到了一个最好的死亡方式

其实还是有点不甘心,没想到临死之前你竟然还没有察觉我对你的感情

真是个单细胞的白痴

不想祝愿你和那个绿藻当家的

但是还是希望你更开心

切,这样愚蠢的,感情用事的人绝对不是我,我可是完全按照利益来选择道路的

所以还是归结到我吃错了药吧

真想在绿藻当家的面前吻你啊,到时就会有一场久违的架要打,许久不活动筋骨就要酸了

记得上次击退了几艘海军战舰后装装样子假装体力有点不支,晚饭你就把你的肉分给了我,装模作样的跟我说随便吃,其实口水都流出来了,死勾勾的盯着那些肉。那天的烤肉上面用作调味撒了点梅子干,我并不太想吃,但我还是吃完了

……我企图说服自己你专注盯着的…是我

也只是想想

我们是不可能的,你不可能被任何人束缚

那个束缚过你的人,已经离开了你

说句黑暗的,其实我是感谢他的,因为他…我与你有了牵绊

说句不实际的,我宁愿永远不要遇见你

说句自欺欺人的,我只做你的伙伴就很满足了

说句现实的,我做不到像绿藻当家的那样深沉的忍耐,守护和无我

我对你的爱,终究是掺了三分私心,两分喜爱,五分真心

可能我与你有缘

这就够了

最起码我又一次把你从死神那里抢了过来

报酬嘛

临死前的一个吻怎么样

真想看看手术室外那脸成绿色的某人

可惜还是做不到在某人面前亲吻你

嘛……

……算了

放开一点,笑一笑

晚安……草帽当家的

愿你做个好梦,我理想的爱人



评论

热度(19)